沒錯

妳/你沒看錯

我額頭上了冒了很多痘

生平第一次因為長痘去看皮膚科

過去總讓我自豪不長痘的臉

現在是怎樣

一次冒出來讓我不敢見人嗎       5e8e647e.gif

而且老實說今天粉底下手有比平時更重

(不重點怎麼可以讓痘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莫非這是現世報

以前因為這樣常取笑人家

現在才知道原來長痘是會讓人自卑的

果然人真的不能太搖擺

老天

我不要求太多

只求還我原來的樣子就好

這樣的願望應該很普通吧

希望謝阿芝推的這家皮膚科有效阿

 

by the way

明天不用上學習策略

不過還是要跟今天一樣早起看IEP的作業

其實是逼自己起來吃早餐順便吃藥(這才是重點)

等下洗完澡就來睡了

然後來擦限制很多的藥膏

原本醫生要我禮拜五回診

但話說禮拜三我就滾回家了

所以就下禮拜囉

就讓我回家一次嘛

話說清明節大家都在家快樂掃墓

只有我一人很苦命地待在房間和CL奮鬥

現在好不容易結束可怕的趨勢導讀

感覺這禮拜已經在放鞭炮了

是有沒有這麼爽

現在想想

特教學程面試被刷下來還是有好處的

起碼這禮拜可以安心回家休養生息了

雖說我還沒想好要怎樣去車站

保險一點還是跟小孟說我要趕車

對於一向不想麻煩人的我

還是叫小黃比較合乎我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