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前很開心地訂了兩個禮拜回家的車票

然後很迅速地抄下代碼

準備下午下課回來買晚餐時順便取票

 

================================ 以下分隔線 ======================================

然後蠢事開始了

排到我時拿出代碼單、身份證與Credit

雖然我沒在趕時間

但這位大叔的速度真不是龜速可以形容的

我在櫃臺前站了快五分鐘

還沒看到螢幕上顯示價錢

甚至大叔還要我再拿出身份證與代碼

好不容易五分鐘後兩張熱騰騰的車票終於到手

還真是得來不易阿

內心OS:看起來就是老鳥樣   怎麼動作慢的比菜鳥還誇張

 

吃完飯後回到家

赫然發現早上我抄下的代碼完整地躺在桌上

怪了

那我剛剛是到底是拿啥給人家

細想了一下

原來我拿的是先前抄下的車次而不是代碼

難怪會等這麼久

是說蠢病還真的沒藥醫了

大叔我對不起你

miyane   gomena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