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那比的攪局

原先預計禮拜天晚上就該回到小套房的我

因為鐵路全線停駛只得隔天一早趕回來

沒辦法

畢竟星期一下五有大魔王的課

若一節沒到就得被扣2.5分

三節沒到就是7.5

不論任何理由

就連喪假也是得扣分

一整個很不通人情   唉

 

昨天未屆五點就起床

梳洗裝扮後約5:30左右跟老爸老媽一同去車站

一下車便聽到車站廣播停開的訊息

心裡大致有譜南迴線可能都停開

原先老爸是打算若鐵路停駛

便要直接載我到新左營轉高鐵

但昨天開始太麻里橋因溪水暴漲風橋

人車完全過不了

於是最後的打算便是搭6:25北迴線

到台北後再轉高鐵

 

車班約延後兩分鐘到台北

因為感冒一整個難受加上頭痛到快爆炸

整個人頭重腳輕

明明再往前走就是高鐵售票處

卻搞了約十分鐘才找到

更蠢的是自動售票機買票

明明人家就標明現今放入口在機器上端

我卻一直往寫有"not available"的洞口塞錢

果然人在腦筋混沌時真的不太靈光

好不容易搭上12:30往台中的高鐵

 

到了高鐵站後一分一秒不浪費地跑往台鐵轉乘

卻天殺的區間車晚八分鐘

原先可能最慢兩點就能到教室

現在卻必須在延個五至十分鐘

終於等到區間車

雖然早就有底可能會遲到

但這不是我願意的

我已經盡力趕回來了

光看我進教室時喘得無以復加

就知道我是以百米速度再衝了

重點是我還拖著感冒不適的身體

如果大魔王你還不通人情地扣我分

我絕對會去蘋果報料舉發你(不過希望你沒有)

 

或許是整天都在冷氣房

所以越到晚上越不舒服

晚上撐過了胡雅各的特導

再憑著意志力去看醫生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等到我

一整天的折騰加上沒有稍作休息

所以晚上護士量體溫時37.8

拿完藥後再去買個滷味當晚餐

 

天殺的快十點我才終於回到小套房

扒沒幾口發現自己根本沒胃口

但為了吃藥加上有點給他貴

還是硬著頭皮吃下去

不過我明明叫他不要加辣

不知為何還是有點辣

當然對平常的我是沒啥感覺拉

但昨天喉嚨痛一碰到辣椒就很敏感

最後還是沒吃完倒掉

雷公不要劈我

 

凡那比你在我心中

就如同讓我看不到心愛NewS的柯羅莎小姐一樣的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