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晚上接連的上吐下瀉

硬撐著打完IEP作業和看完小朋友的教案

洗完澡後躺到床上

未料愈躺愈不舒服  幾度想吐卻又吐不出來

(是說我還知道要把垃圾桶放床邊以備來不及跑到廁所)

就這樣反覆了十分鐘  發現體溫逐漸上升

費力地起身至梳妝櫃拿溫度計

一量 39.3 原先想說休息一下應該會降一些

半小時後再量還是超過39度

幾番掙扎還是決定掛急診(我怕死不想明天上社會版頭條:中部一獨居研究生陳屍租屋處)

 

打了台灣大車隊的電話叫了小黃

等了約莫九分鐘後計程車來了  就這樣開始半夜獨自掛急診的體驗

在驗傷時護士詢問我的情況

雖然知道這是必經的程序  但口氣不算太好地問人家有沒有懷孕的可能    這真的  ...........

(心裡OS:我去哪裡找人跟我生小孩阿    哩麻幫幫忙)

 

批價後走進留觀室

醫生立刻來看診  果然是病毒型的腸胃炎    接下來幾天就必須和稀飯為伍了

挨了退燒針躺在床上約一小時

聽著隔壁床那貌似欲自殺被家人發現送醫的病患

因為旁邊有心理師不斷在開導病患與家屬

(心理再度OS:拜託  半夜掛急診真的很痛苦  為什麼要這樣折騰人  生命多美好阿)

一小時候護士再次量體溫    這次有退了一些    不過還是38.5  (比到醫院時的39度好一些)

拿了藥後準備離開

這裡真的很推當天載我來回的司機楊先生

不僅人很親切還很貼心

到醫院還囑咐我說有救護車別亂看    到家門口時還等我關門後才離開

吃完藥後燒慢慢消退    只是沒想到溫度計就這樣不小心被我甩壞了  看來要再去買了

再度躺回床上已經將近四點了  此時身體不斷出汗

直至隔天下午也是不斷出汗的情形  雖然體溫還是較以往高    但已不再燒就萬幸了

 

接著這週就是以為好一點去上課、打工

但都沒法撐到最後不得以只好向老師請假

這週真的就是俗話說的「渾渾噩噩過日子」  什麼正事都沒做只有一直昏死在床上(一整個罪惡阿)

還好現在已經恢復地差不多了    病魔快退散別再來干擾我

 

新的一週繼續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