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1/20  公佈第一週時間    立即上威秀網站訂票

但第一週場次時間實在很不優    假日只有10:10 & 14:10

平常日再多個17:50    這對現在五點才下班的我根本就只能放棄平日場

於是乎擇日不如撞日    就選在教學演示完的週末去囉

所以就訂了11/24  10:10  那場啦

會選這場考慮到早上的人比較少  比較不會遇到像上次I  AM.  的情形

不然平常要我假日不補眠早起簡直是酷刑

 

11/24早上賴到8:00分起床

因為網路訂票必須在電影開演前半小時取票

所以梳妝完畢後於預計的45分出門

因為天氣有些微涼    加上六月底車禍的陰影

所以沿途騎車都很保守    創下此生第一次來回都沒有搶黃燈的紀錄

多麼偉大的情操    值得獎勵才是

到新時代大概9:20左右    早上的新時代果然非常好停車

取完票後就去樓下麥當買早餐

接下來就是邊嗑早餐邊等電影開演

這邊必須要說

有兩個小大學生在宣傳海報前照有夠久

完全擋住其他人的視線  久到我不耐煩說~請問你們拍完了嗎

真是    一定要被別人提醒才曉得自己眼睛多白嗎

算了    想到等下就可以看到3D的少女在我面前就不跟屁孩計較了

 

終於等到進唱了    向服務人員領取3D眼鏡後

找到了自己的座位等待電影開演

進場前那群S.W 就坐在我前面兩三排的位置

稍微環顧了四周    實際出現應援物或螢光棒不多 

因位置較為前面  所以只看到右後方有男生帶今年新竹SMT的手燈

後面就看不到    畢竟光線不是很足

 

暗燈後不意外地廣告暫去十至時五分鐘左右

正片開始前  還有同場加映的三首MV~

分別是SJ- SPY, BoA- Only One, TVXQ- Catch Me

雖然這三首MV看了很多次了    但看大螢幕就是一個爽字

然後正片開始了    第一首是閃弟的Ring Ding Dong

想當然爾前面那群S.W小朋友非常嗨  螢光棒和應援也很給力

接著是函數的Hot Summer

第三首是誰呢    當然是我們家女神的  喔幽逼day死嘎(萬年開場曲)

(在Tokyo Dome當然要日文版  雖然我比較愛~搜萬內媽咧八)

唱的是我目前最愛的一個版本    就是rapper黃那一串英文rap那版

(不熟的請自行youtube尋找111006  Dream Concert或是二巡就可知曉)

這邊要說的是權呆呆妳也太帥了吧  全場只有妳一個的外套沒扣耶

女神完了之後又是閃閃    這次是Juliette

不用說前面的S.W當然又很賣力的應援中

 

接著是師兄的BONAMANA JP Ver. 

完之後是talk時間    師兄這場只有八人

少了當時已高唱從軍樂的希澈和始源(始源我猜應該是趕拍波賽冬吧)

不過利特現在也入伍啦    兩年後才能再看見他囉

接著就連唱09年的神曲sorry sorry    以及  Mr. Simple

 

中間當然少不了大師姐BoA

BoA是和閃弟的Key合作    難怪Key先生想跟努那拍我結

(想必你很羨慕Taemin可以和BoA在Only One 共舞吧)

大師姐完後就是TVXQ了    除韓文歌外也唱了日文組曲

抱歉神起我對你們不熟    我唯一知道的歌名是Keep Your Head Down    瞇壓內

 

焦點回到本命女神身上

女神的畫面和曲目順序當然不能忘記

Genie 後是  MR. TAXI  方向盤舞去年多夯阿

雖然SM很沒誠意地以MR. TAXI作為TB的後續曲

但我還是很沒用地乖乖掏錢買了

(只能說滿叔完全掌握飯的想法  把照片拍美一點就不信你不買)

TAXI後也有talk時間    這場少了前一週因車禍受傷的蘇勇

所以台灣sone也沒能在兩週後的二巡看到蘇勇的身影

不過我也沒無緣拉    以為今年一定會有三巡忍痛放棄SMT

結果...............   (阿泰你要怎麼賠我)

只有期待二巡DVD能給我點慰藉了    >"<

talk完是一直很喜歡的童話(My Child)

接著是喜歡排名也頗前面的  Kissing You

對這首歌會大愛還真拜申英所賜   請一樣youtube 「少女時代恐怖電影製作所  ep6」

明明是「dududududu kissing you baby」

卻改成「dududududu Tangsin(短身) you baby」   

不過莫名的順    而且JCC, 小鬼大媽, DQ倒是非常配合

這段期間身為sone非常爽   不過似乎感覺到現場非sone的fans有些靜默

不過可以理解啦    花400來看電影結果非自己本命出現次數最頻繁

(話說SMT  SJ  和SNSD的曲目向來都是最多的    沒辦法人家人多勢眾咩)

EXO: 那我們咧?(瞇壓內  去年Tokyo Dome你們還沒出道    而且請原諒我對你們不熟    汗)

 

除Live片段外    串場影片也是很做的算有誠意

"Your best friend~ SMTOWN"

各家藝人代表出現在短片中(不得不說第一個影片權呆呆真的不是一個呆字可以形容的)XDDD

呆呆我想呆子的稱號會跟定妳一輩子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sone喜歡就好  請繼續保持你的天然呆

少女在本場電影最後一首歌是Gee

這首讓少女一掃08年Dream Concert黑海事件的陰霾

並且獲得MB空前絕後的九連冠紀錄    正式奠定韓流女子天團的地位

一出場不只sone    現場其他觀眾也很賣力應援

因為有人跟著應援    孤單一人的我也很開心地一起應援(還好這首的應援還算熟)

 

最後是每次SMT的ending song~ Hope

因為四月時MBC已播過這場  所以知道鐘鉉有拿攝影機

沒想到片尾竟然放了鐘鉉攝影機所拍到的畫面   辛苦你了鐘鉉小弟

每次ending都可以看到SM家族藝人在舞台上玩成一片

感情真的非常好    話說我到現在還是很想要昌珉飆完高音後從天而降的氣球

這真的是很好的idea  讓各家fans自己去拿自己本命團的應援氣球

不過今年SMT的  ending好像就沒這福利了  太可惜了

本來還期待學妹去看新竹SMT可以幫我帶回一顆

無法到場至少留個應援氣球讓我做紀念也好

唉~    只能期待明年三巡再見囉

 

後記

用大螢幕看3D演唱會真的很過癮    而且感覺人真的就在你面前般地真實

尤其氣球從天而降時  真的有如從眼前飛過    很多人都不自覺伸手去抓

因為是作3D的特殊處理    連字幕都有3D效果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太短了    屁股都還沒坐熱就結束了

算起來I AM. 還比較划算些    不過還是值得拉

如同電影預告所言~用一張電影票體驗萬人演唱會的震撼與感動

回來看到少時版有版友分享不愉快的經驗

不禁暗自慶幸我選擇週六早場是對的    而且也很幸運地遇到S.W

不用花了錢還要被別團的個案行為破壞看電影的心情

唉    他們家族感情明明就很好  fans之間有需要這樣小心眼嗎 

金價(請用韓文發音)

看完電影後先去廁所解放  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可以抒解了

然後就騎車去一中晃晃    沒買什麼但還是在EH敗了783

然後再去五大看看    台中五大韓文區真的陳列很多專輯

OST也蠻多的  (不過都沒看到神的晚餐   我很愛這部的配樂說)

(小結:彰化玫瑰  加油好嗎)

逛完後約末1:00左右 

帶著在新時代威秀滿滿的震撼與感動

可能早餐吃小麥的關係還不算太餓

就決定騎回彰化吃便宜的品禾就好

誠如前面所言  因為很收斂所以回來騎更慢

到便當街吃完品禾都快三點了

 

總而言之    教學演示完犒賞自己的3D SMTOWN 太值得了

乍見    閃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