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義大與Manny

時隔五年多再次進到現場看球

前一次已經是2008年獅象在台東的事了

話說台東球場啟用至今職棒來的次數真的寥寥可數

沒辦法六等國民交通不便又選到不怎樣的地方官

前立院副院長一句「任內實現東西高速公路」騙了台東人20幾年

現在連個鬼影在哪都看不到

也莫怪職棒會不來了    光想到坐那麼遠的車就夠折騰人了

 

今天約莫六點走進球場    但內也幾乎滿座沒啥空位了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內野自由席

看到犀牛版野人分享誇張的佔位情形(每個座位放一瓶礦泉水  足足佔了十幾個位置)

好不容易找到視野還算OK的空位坐下

沒想到卻是折磨的開始

 

我坐下了約莫廿分鐘後    有一家四口走到我附近的走道坐下

看他們身穿WBC的T-Shirt    想必也是被今年所感動而進場吧

媽媽和小妹我沒啥意見    畢竟女兒還小媽媽多半的心思都在照顧女兒

最受不了的就是老爸和兒子  一直在一旁高談闊論

如果你高談闊論是對的還可以忍受    偏偏講了一堆讓人倒彈的事

雖然你有言論自由    但別人總有拒聽的自由吧

偏偏又講的特別大聲    讓人想不聽都難

最好笑的是先發賴鴻誠二上不穩被接連安打得分時

那位小弟立刻說~這個投手要換了啦    再不換就要輸了

然後那位自以為厲害的老爸還說~對呀  你比教練還厲害耶

(OS:才二局又不是大失血一下被得4.5分   可以請你們安靜看球嗎)

 

好不容易捱到四局結束    那家人暫且離開不知去哪

心想終於可以專心看球了    沒想到...........................

接下來一對情侶更讓人傻眼    讓我真後悔當初應該坐本壘後方就好了

女生明顯完全不懂棒球   所以身旁的男朋友一直解釋與回答問答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讓更多不懂與不愛棒球的人瞭解進而愛上與支持

絕對是台灣棒球能更上衣層樓的動力之一

只是很多問題都很傻眼   這根本可以說是無知了好嗎

(挖苦  時隔那麼久衝現場卻視這種情形   金價切松搭)

例如:他們丟球都好快喔  那視力不就要很好都不能近視

又如球僮整理場地時問道:他們為什麼要拿那個東西  為什麼要整理場地

再如change時問:為什麼他們全都跑回去了

除了無知問題外  還有就是打鬨那球低級失誤

竟然跟她男朋友說~趕快去搶球阿

(不過經過昨天的象迷妨礙比賽事件  我想你也是有在Follow的 不算你零分了)

搶你屁球拉  若你男友真的去搶  會立刻被工作人員架出場

然後場上所有犀牛迷會讓你們走不出球場(連家都不用想回了)

而那個男朋友也自以為很懂評論  因為賴鴻誠六上也出現亂流

然後這男的也說~這投手不行了啦  更挖挖ㄟ拉

(結果人家不只行  而且還安全下庄來打你臉)

 

整場的心得被這兩隊人馬搞的很差

不過也是有精彩與逗趣的部分啦

統一二上得分以及三上攻勢再起時    好巧不巧中外野都有施放煙火

(然後前述那個爸爸說~一定是統一球迷放的啦  只要一得分就會煙火)

(OS~最好是那個球迷錢那麼多啦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威廉而放棄本壘後方)

我想賴鴻誠多多少少有受到煙火的影響    所以前面六局都有遇到亂流

最好笑的是第二次施放煙火時  有些人以為是干擾策略

然後威廉說~不要誤會  今天是媽祖生(用台語說)

結果看了一下真的是3.22耶    威廉你太神了

 

後記~

今天的麥克風一直和威廉作對  總是斷斷續續有些落漆

不過啦啦隊整體帶動的還不錯  只是義大真的很多新球迷

人數雖然贏過統一  但因為對方有鎮店之寶標哥   讓統一那邊的加油聲反而更有氣勢

義大在球迷這塊真的還需要啦啦隊更努力的帶動

大義、犀睛女孩真的很吸引目光

光看現場男生們相機一直take她們就知道有專屬啦啦隊可以多吸票房

當然也要多虧義大行銷做的好  讓被WBC引進來的新球迷成為犀牛迷

總之CPBL加油吧    繼續為球迷打出一場場精彩絕倫的比賽

然後我的現場(午午+犀牛)記錄五連敗(午午花蓮四場和犀牛台中一場)

所以是因為我進場所以犀牛才輸球嗎  看來我的賽人魔咒還是沒解除阿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