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了一個很令人不爽的消息

雖然已事過境遷

現在多說什麼都於事無補況且若是自己筆試成績能再高些

今天根本不用再來這邊發洩拉

其實大家對他的觀感一向不是說很好

那位碩二的學長

之前在上周老大的高統時

總會挑在重點時刻給妳來個『恩』

一整個很想叫他不要這麼做

另外在小鵬老師的智障專題

一樣的問題明明別人先前已經提過了

他耳朵不知是裝飾用還是怎樣

總之很喜歡鬼打牆一樣的問題都要問個好幾次

 

 

這些都還可以忍受

話說去做性向測驗時

大家問他為何會來考特教學程

在他本身已經是國中英文老師的情況下

他的回答是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多學點東西

這理由我可以接受   

畢竟師培是你有繳錢就可以考  

我無權置喙

但當同學再反問他到時若應付不來應如何

他竟然回答~  反正又不一定要玩完

既然如此你幹嘛來跟我們這些未來還不知道在哪裡的人搶名額

而且大家只是問一下你的老闆是誰

一副在防小人的嘴臉不說就是不說

說穿了不就是那個人嗎  

忘了我也有修智專嗎

 

 

結果揭曉   我因為筆試成績太低落榜

是好到不能再好的新年禮物    選在除夕前一天公布

雖然很開心地放年假

但總是會有意無意想到開學後即將面對的事情

心情總是有些煩悶

經過幾週的調適

終於可以先不管明年的事情

專心思索論文的方向

看似平復的心情

卻在昨天聽了謝阿芝的一席話而有些改變

那位學長特教學程也錄取了

但聽說他開學後沒多久就嫌太累便放棄了

既然要放棄你當初為何要跟人家搶名額

大家都是很努力要修學程

你為什麼不考慮清楚再來考

在你本身已經是國中老師的前提下

為什麼還要打擊我們這些盡力為未來打拼的全職生

 

 

你知不知道

因為你的自私與未深思熟慮

已經讓我必須多浪費一年的時間

若我因此無法順利參加教甄教檢

這一年的所有的開銷與心力

你用要什麼還我

你覺得你這樣做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