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本週一 (6/7)抽出簽名會和合照的150位幸運兒

對於一直沒中獎和偏財運的我

會沒抽到也是意料中的事拉

雖然心中當然有些許失望

但後來想想也OK

畢竟簽名會是今天下午在華視舉行

對於只打算當天往返的我

也算是不錯的結果了

不用多花一晚的住宿費用

當然也不用去麻煩人家

對於臉皮薄的我而言

FM當天再現身是最恰當不過的了

 

 

就在昨天

全通往又抽出另一波贈品

畢竟不是購買VIP的票區

所能享受的福利當然不多

最想要的當然是那僅僅10名的金三順親筆簽名OST

導演版簽名CH DVD 從來不敢想像所以自動忽略

就再絕望啥都沒時就在CH資料夾中發現自己的號碼

好吧

聊勝於無

總比啥都沒有的好

人要懂得知足才能常樂

最重要的是能看到生『辛市長』就好嚕

別奢望太多

 

 

謎之聲

我家自從去年在台中三越刮到那台此生最大獎的  Wii  Sport  後

算了一掃多年抽獎、刮刮樂、樂透、統一發票等摃龜的窘境

但好運就不能一直持續下去嗎

雖然沒有天天在過年的拉

但偶爾也讓我們作一次美好的夢嘛

 

 

最後

附上 FM 的票乙張

首先是年代的信封封面

   CIMG2232.JPG  

 

再來是信封封底

   CIMG2233.JPG 

 

再來就是讓我終於抽中小獎的票拉

   CIMG2234.JPG

 

右下角倒數第三行的 『508-12721』就是讓我中資料夾的號碼拉

也算可喜可賀囉!!!!!!

距離FM最後倒數  20多小時

fighting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