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並沒有想報考此次資優學程二招的念頭

畢竟資優非我想要的路

然礙於現實考量

沒有教師證的我

修習資優學程取得教師證

似乎已經是必須的選擇了

雖然還是要再考一次國文與教專

但為了未來著想

還是決定豁出去再拼一次

 

 

這次

我不想在帶著遺憾過著假期

雖然我完全沒有暑假可言

因為7/5暑修便開始了

直到 8/13 後才有自己的時間

但好像也沒能討多少便宜

畢竟暑修過後就得開始準備 proposal 的資料

該開始著手前三章的內容

 

 

到年底前有兩個重要目標~

第一是月底的二招我一定要錄取並且取得高分

第二是我今年十月一定要提 proposal

就這樣朝這兩個目標邁進吧

相信我可以也一定辦的到

A za a za fighting !!!!!!

 

希希 & 宣兒歐膩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