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在講述一個人

因為不能指名道姓把人家名字說出來

所以只能以相近音替代

如同msn暱稱般

I hate Monday

不只是因為凡那比帶來的顛簸行程

連同這週所發生的一切事宜

我嚴重懷疑我是不是該去拜個拜去個霉運

就算沒啥路用好歹也讓自己心安

雖說目前看來結果是好的

天知道我昨天全身上下細胞不知死了多少

區區不到七百字的檔案我可以來來回回檢視十多分鐘

甚至還打電話確認是否正確

深怕再有其他的錯誤

我該說夜路走多了終會碰到鬼嗎

終於遇到一個可以制我的老師了嗎

光之美少女應該會捧腹大笑終於有人幫她報仇了吧

又是一句自作孽不可活

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阿

 

今天是小週末

代表一個禮拜已過了一半

隨著日期一天天逼近Monday

我的焦慮感也隨之與日遽增

我陷入了一過週一就放下心中大石

一到週日便頓感焦慮的無限迴圈

天爺

我不求您給我高分

我只求您讓我平安度過這學期

讓我順利跨過這道門檻就好

OS:我似乎愈來愈容易滿足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