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因梅姬颱風的影響

宜蘭以北鐵公路停駛

造成往返台北花蓮間的民眾極大的影響

 

 

看到這消息還真讓我心有戚戚焉阿

想一個月的我也是因為該死的凡那比

刻畫我求學生涯最勤勞的一刻

不辭辛勞、不管任何代價

拼死也要趕回來上課

冒著中感冒身體嚴重不適的病體

套句高仔說的~我看妳大學也沒那麼認真

 

 

時隔一個多月

我只能套句老爸當初所言~

既然都遇到了

就只能去面對了

又不能左右老天

短短幾句話還真道盡人類的渺小

縱使科技資訊再如此發達與普及

面對大自然的力量還是得乖乖俯首稱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