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我終於在昨天確定自己碩班的指導教授

真的可用普天同慶來形容了

回想上學期鼓起勇氣去找未來老闆

老闆的回答是因為她想認識學生再決定收不收

又因為我沒修過她的課

所以要我這學期去修的課

於是我打六月就決定要來修「社會與情緒障礙者教學策略」啦

 

 

這學期有天課堂下課時我暗示性地問她

她雖沒說不好卻也沒給我個明確回覆

於是打定主意要在昨天她在特教中心諮詢專線時衝去問她

但碰到有學生家長在面談

於是趁著資優教育的下課

感謝于小筌的打氣就這樣一次就成功啦

懸念了一年多的事終於決定了

在班上多數同學都已確定的時候

我也終於確定自己的老闆了   真的超值得慶祝的    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當初莉莉老大的提點

說也奇怪我從碩一上聽從老大的話

便一直有想法要找水果老師的念頭

這念頭雖然這學期我曾有些傾向倒戈小鵬老師

不過還好這念頭還沒深到足以令我放棄碩一就存在心中的想法

算是這繁忙一學期來的少數好事囉!!!!!!

 

 

天爺求您讓我早日擺脫厄運和衰運

我不求太多

只求平安度過這學期和囧的課就好

說到底還是囧可怕阿

話說下學期的實習課好像是班導和系主任帶

掯   好像也沒比較好

根本就是現在碩一功能性的翻版嘛

算了

關關難過關關過

該好好去做囧的導讀pp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