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眾所知陳黎是台灣有名的作家之一

記得國中國文課本還有一篇他的文章

而大學時因某堂課到花崗國中帶社團活動

有幸可以見到本人

 

 

為何會事隔這麼久才寫

剛看到花蓮版有一篇有關他的報導

才想起五年前小大二的時候

掯   原來我那麼老了

(OS:話說我現在也是二年級呢)

記得那次是青少年心理學的期末考週

要對整學期的社團活動做ending

社團結束後不知為何羅老有請到陳黎來為我們演講

至於講啥我早忘了

不要強求老人家去記憶五年多前的往事

這是何等慘絕人寰之事   (鄉親阿拎工丟母丟)

總之我被指定寫感謝卡

然後當陳先生講完我要上台拿感謝卡給他時

我當時是沒想太多啦

不過事後CF92那群損友不約而同地說~妳把人家嚇到了......

 

 

瞎瞇   我只是很一般地上台

就可以嚇到他

那我還真是太強了   不過我壓根沒那能耐阿

忘了是姚兄、粗皮、阿迪娜還是龜先說~妳上台的時候,他還往後退了一步

老包的說法更扯~他看到妳上去肩膀『挫』了一下

你們這群損友在比狠就是

不過也因為有你們大學生活才多采多姿

 

 

事隔多年

陳先生如果哪天有機會我可以在聽到您的演講

我一定要找鄭重當面向您道歉

sorry  切松灣瞇達  gomena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