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多說什麼

心已經被傷的體無完膚

雖然現在已經落入李先生和少時的韓流坑無法自拔

但 NewS  仍是我心中最初的愛

看到這樣的消息還是很難過    說好的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呢

他媽的傑尼斯還我  NewS   

雖然07年已經買好票要看生人

卻因為該死的柯羅莎讓我不得不退票

現在回想起來柯小姐妳真的很該死    六人的NewS不會再次在台灣現身了  掯

 

我不知道J家為何會有如此蠢的舉止

就算韓流來勢洶洶搶了很多粉絲

但只要好好經營仍是能與之抗衡

這幾年韓團大舉攻日獲得了很大的成功

不可否認他們經紀公司的確把旗下藝人包裝行銷地很成功

反觀J家近幾年似乎失去了當年那種獨占鼇頭的氣勢

原因何在應該閉起門來好好檢討並找出對策之道

而不是用如此卑劣的手段來炒短線

 

韓團為何可以讓日本裔人身陷前所未有之危機

舉目前陷入最深的少時為例

雖然這團主打「美腿」

但其舞台魅力、整齊畫一的舞蹈、十足的親和力、在綜藝節目上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等

讓人看到了偶像歌手也是能有不同的面貌

雖然二巡沒親臨現場    但看完一巡的DVD真的會讓人更打心底敬佩她們

穿著高跟鞋唱唱跳跳三個多小時

高跟鞋穿久了本就較一般人容易拇指外翻

更別提必須長期穿著它跳舞的少女們

正是所謂的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最重要的是她們背後有個最會包裝的SME

把少女們包裝成九位落入人間的天使 

使得她們總是舞台上最顯眼的  不用spotlight就會發光來照亮周圍的人

(好吧以上是身為sone的我的個人淺見)

現在九位妹妹是我論文卡住時而心情鬱悶時的良藥阿

只要看過少女們出演的綜藝就會再度獲得了正面的能量阿    XDDDDDDDDDD

 

 

扯遠了

不管P和亮退團的原因為何

我不願也不想去指責他們

永遠記得身為隊長的P在 2006.5.26第一次獨自上MS唱「抱我吧小姐」時

因為撞倒麥克風而被質疑對嘴

下一次上MS時穿著有其他成員名字的衣服

足見P也是很需要NewS的    NewS也不能沒有P

為什麼要逼P做他最不願意的事

再來小亮的身體也不是鐵打的

一人擔兩團本就很累了

還連兩季為他接洽日劇(春季的養狗這回事、夏季的全開女孩)

既然早就知道同時軋兩團只會累死藝人

為何當初還要做這種決定

離開的人令人難過與不捨

留下的四子更讓人心疼

小山媽媽一直是最有 member love 的

07  年活動再開唱到  Dreams 時是第一個哽咽的

他的日記總是充滿著對成員滿滿的愛

事務所這樣倉促的爛決議讓小山情何以堪    真的會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吧

Shige、Massu、Tego  的發言同樣讓人心疼

雖然對外發言會繼續以新形式努力

但夜深人靜躺在床上時應該會偷偷流淚吧

曾經一起努力過八年的好夥伴    八年來建立的情誼

如今變得不再完整    媽的傑尼斯你踹共阿

 

雖然還會繼續守護著他們

但心中的感覺已經不如朝著星光前進那時來的深刻與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