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你是個事業心很重的人

雖然自家小妹的立場不等於你的立場

但如果那「八年的忍耐」是事實的話

你要我如何接受

06' 跨控你對在場fans 說~謝謝大家等我們

演唱會DVD  你說你永遠是NewS  的山下智久

難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忍耐的結果

明明心就不在這邊    還勉強自己說出這些話  (想必你很無奈吧)

身為fans的我    真的有種被傷害及被判的感覺

當然你從 Jr. 時代就很有人氣

更別提八年的團體生活讓你人氣破表

雖然演技不怎樣  (恕我直言這是事實)

還是主役了很多日劇    而且還有很多月九時段

今年的個人巡迴更是把你的聲勢帶到最高點

如果你家小妹寫的正是你的心聲

那我真的沒辦法笑著祝福你離開(反正你的飯很多不缺我一個)

 

現在四子真的令人心疼

尤其是小山和西給

不像手增有自己的單曲、專輯、演唱會

J  家高層你們不覺得他們已經夠坎坷了嗎

可以盡快給他們發單曲嗎

 

總之你已決定單飛    那就好好去逐夢吧

當你覺得一個人在舞台上很孤單時    那怕只是一次也好

希望你還會想起那些年曾一起努力過的夥伴

另外    捨NewS就關八的小亮

恭喜你終於可以不用兩邊跑      再鐵打的身體也是會出人命的

既然現在專心於一團      也請你好好加油

也希望你不會忘記這八年來風風雨雨攜手走過的夥伴

 

原來根本不是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而是  Ever Having Wonderful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