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一直很想入手 LM 的底妝

前天和朋友聊天一時興起

決定就昨天衝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進入正題

走到中友 LM 的櫃前

版友大力推薦的櫃哥 Alin 林坤佑便很親切地詢問我的需求

在我表明要試底妝後

隨後就是一連串讓我好感度大力提升的服務拉

 

Alin 先是細心地沾水用紙巾擦拭臉部

接著便幫我上我肖想很久的產品之一~ 喚顏凝露

CIMG2182.JPG 

CIMG2191.JPG 

喚顏凝露的保濕效果真的大推阿

重點是很乾爽不會讓人感覺厚重

加速了我想敗下去的想法了

而且他邊上妝會邊講解許多技巧

一整個讓我對 LM 的好感度再次提升

 

接著是飾色隔離

CIMG2190.JPG CIMG2183.JPG

由於原po是屬於長期熬夜加上過敏鼻炎

可想而知黑眼圈+眼袋卸妝前卸妝後個人認為反差頗大

因而 Alin 在稍後每個步驟時 都很細心地加強眼部周圍

潤色隔離的效果同樣也讓我生火  (此時內心開始盤算該帶啥回家了  XD)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粉底拉

先前原po是習慣用粉底刷或海綿上粉底

但這次 Alin 帶給我不一樣的觀念~~

粉底不一定要上全臉

取適當的粉底於手上

用海綿沾取並局部修飾臉上的一些瑕疵

原po 膚況屬於中性偏乾的膚質

因而 Alin 將粉底塗抹於臉頰與較會出油的 T 字部

同樣地困擾我多時的黑眼圈他也很細心地加強

生火指數幾近 90%  XDDDD

 

經過喚顏+飾色隔離+粉底的三重效果後

基本上遮瑕效果已明顯可見

但細部的遮瑕仍是不可免拉   接著就是局部遮瑕的部分

因最近壓力大加上心情有些鬱悶  故而臉上有些痘疤

Alin 就讓我體驗一下遮瑕盤的效力

CIMG2184.JPG CIMG2185.JPG CIMG2186.JPG

話說我先前只要聽到『遮瑕』效果不錯的產品都會有想敗的慾望

這次當然要來看看遮瑕盤有多威拉

這次 Alin 同樣帶給我不同的觀念

他以遮瑕刷沾取並在手上調色並刷在痘疤上

這裡真的要大推他真的很細心人有超 nice 的

此時生火程度已經爆表拉

心想不多敗點回去怎對的起自己的良知   XDDDDD

而且遮瑕盤的遮瑕效果真的很自然而不突兀

之後 Alin 說上眼皮的部分可再加上精亮飾底霜

可以避免因上眼皮出油而脫妝的困擾   同時能讓眼影更顯色

 

 

接著是蜜粉的部分

先前我都習慣以粉撲按壓

不過在此 Alin 建議可用蜜粉刷  同樣也是很耐心地教  人真的超好

上完蜜粉後   感覺用蜜粉刷的效果比用粉撲自然

而且妝感不較先前感覺的厚重

 


最後就是腮紅的部分  原以為這樣就算結束了

想不到 Alin 又再次帶給我新的觀念~

他說~雖然只有畫底妝   不過若有夾睫毛  會讓整體看來很有精神

在 Alin 的巧手下  夾了睫毛後確實較先前更有精神

 

全部完成後   Alin 先讓我自行思索一下

同時拿一系列的組合搭配 DM 讓我參考

幾經思量後   決定先買喚顏+飾色(買二送二)組 2880

另外加上遮瑕盤   一共3900  雖然還想再敗很多

但小朋友有限只好先作罷   想說來日方長

一次買完日後就沒有動機來血拼了  XDDD

贈品部分因購買量大所以需等到下週貨到方能領取

意味著我下週還有機會再去敗就是了   哈哈

 

整體而言

此次的靠櫃經驗真的超優

Alin 人真的非常有耐心又超級 nice 的

日後一定會常找他報到的拉


另外

偷偷說~  Alin 的字還蠻漂亮的

靠櫃的動機似乎又多一項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