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約上上週知道『辛市長』宣兒歐膩要來台的消息

受限於要門票的疑慮

一直在猶豫該拜門票否

 

從金三順開始便注意到她

當然喜歡的程度和喜歡希希還是有差的

希希當然還是我心中的最愛阿

只是這幾天重複看CH

雖說都看好幾遍了

但好戲仍是值得一再回味地

不知不覺便被宣兒歐膩吸引

金宣兒真的有股難以言喻的獨特魅力

在鏡頭前或許不是特別搶眼

但演起戲來就是會讓人們的目光盯著她與車大叔不放

這兩人乍看不會讓人印象深刻

但看久了就會陷入這兩人所散發的億萬伏特的電力

久久無法自拔阿

挖哈哈哈哈哈

 

於是

在門票開賣那天 (5/29)

沒想到i-bon竟然是要信用卡先付費才可取票

這種事情怎可讓我家爹娘知道咧

又不是嫌命太長了想提前歸西去

當下決定放棄看歐膩的念頭

但隔天在看CH的過程中

心中又浮現不去好像會後悔的樣子

決定衝去端點買票了

 

窮學生只能買便宜的票

雖然是有點遠拉

但聊勝於無

總是踏出了那第一步嚕

至於接機的部分還是算了吧

紐斯當年我都沒那麼瘋狂了(雖然那年我是在當廉價勞工走不開拉)

還是當天再慢慢晃去好了

先去新天地晃一圈找寶倩聊聊(如果她在櫃上的話)

差不多了就可去TICC拉

生平第一次的追星行

希望一切順利囉

希望我可以抽到簽名會阿

要嘛就全部一起開放

只開放一些名額真是不夠意思

fans 都花錢來到這裡了

滿足一下大家的要求不會太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