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刻體認到何謂躺著也中槍的真諦

昨天因為要上特導所以沒去開班會

沒辦法   我不想浪費錢   (雖然我覺得花錢上那堂課才是浪費錢)

不過既然錢都繳了   也只好任命撐下去

 

 

就在今早診斷評量課堂上

得知自己被選為班代   而且還是導師提名

因為要上課所以沒細問

今晚上課前碰巧遇到班上同學

想說既然已成事實   好歹也讓我知道是如何死的   這樣我也比較能瞑目

昨天全班14個人出席

聽說大家很踴躍地給了我10多票

所以我毫無疑問地成為下學期班代 

 

 

鄉親阿   您們來評評理

乖乖當個好學的好學生也中槍

時也運也命也阿

只有認命了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