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好一向跟人不太相同

家裡人都喜歡Miami

唯獨我鍾情NY

不否認一開始是被Danny吸引

後來被Danny&Lindsay的閃光整個拉過去

當然少不了Mac老大的啦

雖然頭兒的經點非何公莫屬

但衝著我本命的NY

任何NY的人物我都大愛

 

 

Mac 之於NY   猶如何公之於Miami

Stella之於NY  猶如Kally在Miami的定位

但我個人欣賞Stella更勝Kally

尤其Kally後來跟Eric在一起

我絕對沒有任何的歧視

只是這兩人實在不怎麼登對

反倒覺得Eric & Natalie 還比較登對些

無關外表或其他條件

就是打心底覺得這對就是沒有D & L來的討喜

 

雖然目前第七季沒有Stella

原因是價錢談不攏以致Stella未再簽新約

不過新來的Joe Danville

反倒給人一種更厲害的感覺

或許是之前Stella的印象太深刻

倘若找個草包來可能會讓收視率暴跌

Joe有深厚的心理學基礎

在這講究科學至上的犯罪實驗室

不可否認個人由內到外的一言一行

包含肢體語言、面部表情甚或其他

有時反而提供更多蒐證所難以涉及的部分

總之雖然新的一季撤掉了主要大將

新加入的Joe反倒為劇集帶來新的氣象   絲毫無任何違和感

我只能佩服選角選的太好了

 

 

只是聽說當初Mac只簽約到第七季

NY是否還會有後續仍不可而知

少了Mac的NY

就算有Joe, Danny, Flack, Lindsay, Hawk, Adam, Sid這一票稱職的綠葉

就如同Miami少了靈魂核心的何公阿

第七季眼看也快進入尾聲

期望還會有第八季

更期望還會有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ohmonkey 的頭像
    katohmonkey

    小小世界 ~~~

    katoh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